close

3777.jpg  

上下兩集一次看完...好累

沉重的歷史故事...是我們所無法想像的...

透過魏導的角度,我們看見了野蠻的驕傲...

 

3753.jpg  

其實這部片還不錯看...

拍攝的手法太特別...

很想一直把這故事看完...

告訴我們...不要放棄...

 

 

3914.jpg  

青春就是要留下一些紀錄...

但是回不去的青春是最美好的回憶...

昨天...我終於去看了這部我期待很久的電影...
笑中帶淚...從畢業的場景開始...
還有...大罵男主角是笨蛋...大笨蛋...的時候...
那些年...讓我回憶了好多好多那些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
是否...我也會祝福那個曾經愛過的人...
是的...我做到了...
希望我們都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3081.jpg  

 

avatar_ver4.jpg   

 

 

3813.jpg  

端午放假去看了這一部電影

之前的我一部也沒看過

所以就當新的故事來看...

而且他又是從頭開始...

所以沒有銜接的問題...

可是以女生的角度來看這部片...

有些角色的設定真的太....誇張...

好吧...我弟說這是要看動畫看場面的...

 

 

 

2526.jpg  

『有時,人生就是須要一個期限,使我們產生動力扭轉自己的人生。』


這部電影在電腦裡很久了...要不是我弟看完跟我分享...我可能還是不會看...

人生就是要有些轉變...可是轉變總是一拖再拖...

我們可能沒辦法像劇中的富翁可以說錢不是問題...到處去旅行

從跳傘...埃及金字塔...非洲草原...印度的泰姬瑪哈陵...中國長城...喜馬拉雅山...

但是找到自己生活的樂趣...何嘗不是一種轉變...

而且最簡單的幸福就是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Find the joy of life...]

 

 

3707.jpg  

等了很久終於看到的雞排英雄

之前看完預告片就一直很想看

去看過的人也都說不錯

小人物戰勝大鯨魚的反諷

給予社會一些正面的力量

靠自己...才能活下去

大家都要一口飯吃

而且要懂得感恩

 

 

 

3663.jpg  

很清新的小品

訴說著小小人族和人類之間的情誼

配樂很棒

艾莉緹很像以前某部宮崎駿作品中的女主角...

 

 

 

3546.jpg  

昨天不小心的公視看到撥出...快結束了...

所以今天又把他找出來看...

很單純的愛...細細品嘗...

很喜歡小靜的大眼睛和氣質...

更喜歡小小喵咪的可愛...

讓我不斷想起多年前的小小橘...和好久不見的他...

你好嗎?我好想你...

 

 

3150.jpg  

3526.jpg        

  

  

 

3688.jpg 

邊看邊說...安海瑟薇的犧牲也太大了吧...

可是我覺得陪你到最後比較好看耶...

 

 

 

3474.jpg 

『本片榮獲2010柏林影展泰迪熊獎,大會評審團表示:「該片以細膩而幽默的手法呈現當代同志雙親議題,以及性向、關係與家庭親密關係的巧妙複雜性。』

3607.jpg 

『他對即將逝去的妻子不離不棄 卻又無法停止外遇 這樣的愛,到底算不算愛?

穩當的工作+美麗的妻子+可愛的女兒=全西半球最幸福的夫妻。就在史丹自認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切全都降臨在他身上時,一個玩笑般的考驗,打碎了他的美夢。

乳癌這個該死的病,在一次誤診後,徹底在妻子卡門身上蔓延開來。他陪伴卡門度過一次次無趣的治療,他看著卡門因化療掉光的頭髮、因手術失去一邊乳房,安撫她不安失控的情緒……他不知道自己現在所做的一切,到底是責任、同情,
還是愛?他只知道,卡門需要他。

而史丹心裡的魔鬼-孤獨恐懼症(一種心理疾病)卻又讓他無法克制地不停向外尋歡。卡門一直都知道他這個從年輕時就有的病態心理,但樂觀的她總認為自己可以用愛讓史丹忘記那總是不請自來的孤獨感。然而,在壓力、忙碌後,甚至是照顧卡門的無力感下,心裡的魔鬼仍會牽著他的手,讓他不停做出外遇出軌的舉動…

看似衝突的愛與背叛,巧妙地融合在幽默的劇情裡,樂觀風趣的卡門,不離不棄陪在身邊的史丹,一段段誠實又溫暖的對話,帶我們看清楚在愛情中最不敢面對
也最不完美的部分。』

即使愛情最後只剩責任,至少還要陪你到最後...

完美的婚姻、不完美的感情,終究還是有值得真心付出的地方...

 

3661.jpg 

 

 

3535.jpg 

純愛

郭采潔真可愛

 

 

 

3069.jpg 

很特別的拍攝手法....值得推薦...

 

 

 

3637.jpg 

從愛情到親情...探討內心真正的聲音...

 

 3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