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旅程都有踏上歸途的時候...














人總是要面對現實
尤其是在年紀越來越大之後
就該試著去接受現實,面對現實
然而克服現實,挑戰現實...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每次的旅遊都是美好的...
這次也是我近半年來的壓力釋放
工作真是忙過頭了...
雖然嘴上說生活步調很簡單,很悠閒
但是工作上的壓力仍然不小
跟老闆鬥法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謝謝卉婷這次的邀約
應該是嚇到,我竟然會一起去吧...
所以囉...下次要約我,提前一個禮拜約就好了...
這樣去的機會比較大...哈哈哈....




開始期待與卉婷的下ㄧ次旅遊...
可能真的是頻率相通吧...
總是不需要說太多話就可以了解彼此
再來就越來越像姐妹囉...
不過你應該不喜歡有個這麼笨的妹妹啦...^^

在車上我突然想起...跟卉婷一起去過台灣好多地方囉...
觀霧...
大湖採草莓
南庄賞油桐花
田尾公路花園
台中東海聖誕節
台中月眉
墾丁
高雄西子灣
台東...
加油...我們快要環島結束囉...

祝福妳,幸福快樂...也別忘了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