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路上問了親切的台東人
得知開到往金針山的起點要十多分鐘
上金針山要花三十幾分鐘
不過我們決定要去就不後悔

ㄧ路向上,彎路不少
越來越往上,鳥瞰台東的沿海和稻田



氣溫也越來越低...
心想,這種路開半個小時...
我大概暈車了吧...



果然,終於到達了金針山...
往人多的地方去,就看見了美麗的金針花
ㄧ朵一朵的開滿了茶園旁邊的地上
真美~~~



遊客大多在這照相
路邊還有炸金針花可以吃



我肚子餓了...
就先買一份來大家分著吃...
50元大概有10朵吧...
裹著粉的金針花
吃不出味道...
只有麵衣和著胡椒粉的味道耶...

我們想著去享受好吃的金針大餐
就繼續往上走...
就來到了深山亞都
看見兩旁根本就沒有花
前面後面也沒有...
這...這...

聽老闆跟隔壁桌的遊客聊起才知道
看金針花盛開的日子是七八月
那時他們旁邊的山才會開滿金針花
九月之後就慢慢的往低海拔長
再冷一點,樹上的櫻花就開了
我們看到光禿禿的樹枝都是櫻花樹喔
真想瞧瞧它盛開的模樣呢...

深山亞都的東西還好...
不是很有特色...
我們三個女生都點火鍋
火鍋也比較不容易出錯...


男生就點了一份黑鮪魚套餐



送來的時候,我和卉婷就夾了一塊來吃
還不錯喔...煎的好吃...
還有ㄧ盤青菜和一盤金針涼拌
我吃了金針涼拌,口感也不錯
火鍋呢...就不用說了...
沒特色也就沒啥好說...肉很硬

飯後,我們坐在沙發上聊天
望著戶外的山...
又是ㄧ層ㄧ層...
溫度很低,差點就想窩在沙發上不想走了...



老闆娘還說,他下山只開12分鐘...
怎麼可能啊...路這麼彎...你是垂直上下嗎...

所以,我們下山又花了三十分鐘
終於又回到溫暖的陸地上了...



有人還自動問我要不要簽名喔...
真是識相啊...
果然我的簽名活動已經慢慢受到矚目囉...
所以還沒有簽過名的...動作要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