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車城福安宮小杜包子龍鑾潭賞鳥展示中心南灣趴板衝浪
小徑民宿墾丁大街

一早起床,我們先到車城有名的福安宮去拜拜,
再去搬了四袋的洋蔥,好讓他們帶回我們這裡好吃的洋蔥。

晃著晃著,找完下午要去玩水的店家,
看到小杜包子又在排隊,
想到他們難得下來一次,
就再排一次隊好了。
一抽號碼牌一看,竟然還有四、五十號才能輪到我們,
那我們先去買個飲料,買個素食捲,再回來排隊吧...
個人覺得,只要到了外地,看到有人在排隊的店面,
下意識就會覺得這是一家好店,不吃可惜,
可是真的買來吃過之後,也不過爾爾,
因為預期心理過大導致於失望越大。
並不是他們的包子不好吃,只是要我排隊去買,
我應該就沒了興致,而且市場裡一顆10元的包子就很好吃,
一顆30-40元的包子還要排隊,實在很誇張。

因為太陽越來越大,我們直奔龍鑾潭展示中心有冷氣可以吹,
而且吃過東西之後呈現癡呆狀態,
連賞鳥都顯得意興闌珊,
果然是活動力大不如前。






從龍鑾潭出來之後,我們停在路邊拍照,
我本來是要他們拍那三隻大風扇的,
結果我不知道為什麼是我們在那邊跳來跳去耶...

回到墾丁準備玩水,
心情好了起來,
而且是大太陽,完全跟第一天的天氣形成對比。

(墾丁海中天)




很久沒在南灣玩水,印象中的南灣變的很髒,
而且沙岸在退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人在上面蹂躪的關係...
這次南灣變的乾淨許多,不變的是人依然很多。
沒有玩過的Body board是歐咪的推薦,
本來以為衝浪一定是要帶著長長的板子,
冒著會被打扁的心理準備,
而且還不一定衝的起來,
大概會一直被海浪整死的吧...
還有費用更讓我望之卻步,
1200-1500不等,
如果我只是以度假心態來到墾丁玩,
這樣的花費我才不肯呢...
所以我帶著這樣的疑問,
跟著他們下水了,
裝備是救生衣,和一塊短短的"浮板"(我一直這樣覺得...)
還有一位教練。
教練先是教我們如何將板子綁在手上,
板子是很厚很厚的"保麗龍"?反正是硬的,會漂在水面上,
不同於長板是把線綁在腳上。
下水後,他把我們往外面帶,
很怕水的我一定要在踩的到底的地方,
幸好趴在板子上也很好浮來浮去,
等待浪來時,教練教我們如何趴在板子上要抓的到平衡,
浪來的時候,要跟著浪頭衝到沙灘上就是成功,
記憶中,我只成功了一次,
之後我不是還沒到沙灘就從板子上掉下來,
就是整個人轉了一圈跌到沙灘上,
超糗的。
他們說我的平衡沒有抓好,所以會摔下來,
不然就是手沒有把板子拉起來,板子衝不出去,
無論如何,我還是玩的很高興啦...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海邊喝了那麼多海水,
也比較不怕水的一次了。

終於玩到精疲力盡上岸後,
時間竟然還不到三個小時,
我怎麼感覺我們已經玩了很久了呢?
帶著全身的沙子帶他們去小徑check in,
趕快把身上的沙子洗乾淨,
淑儀和歐咪已經迫不及待在小徑拍起照,
我就知道淑儀一定會喜歡這裡的,
還跟歐咪預約了下次還要再來住小徑,
小徑一定會讓你們流連忘返的。
這次在小徑的希臘房裡拍照,
發現小徑的房間真的很舒服,
有很舒服的音樂,
剛剛好的熱水洗去一身疲憊,
一堆的漫畫還可以讓房客打發時間,
我只能說住小徑真好,
下次也找個人陪我去住住好了。



淑儀左後方的就是希臘房,以前我們都沒有進去拍過照呢...




兩個累癱的人躺在床上大概都快睡著了...
我很喜歡那一面牆還有右邊的那兩個燈塔(???)之類的東西




親愛的淑儀啊...
我去了那麼多次都沒有見過小熊的廬山真面目說
因為小熊假日都會被奶奶帶走,
你真是幸運呢...



更幸運的是,你一定很愛很愛這隻貓吧...
很高興你也認識了它喔...
這樣你就會常來墾丁找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