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到補習班去拿小朋友電話
要做電訪啦
我最討厭跟不認識的人講電話了
尤其是媽媽
好囉嗦的
算了...為了錢

騎回家的時候
看著遠方有一顆超大的月亮
心想,我只有在黃昏的時候看到超大的太陽
顏色也超漂亮
只有這時才能直視太陽呢!
然而,今天的月亮更是讓我傻眼
大概是一般月亮的三倍大吧
角度大概是抬頭30度左右...
顏色昏黃
誰能告訴我啊?
為什麼月亮會這麼大?
是因為離地球很近嗎?
可惜我沒有相機
不然我一定把它照下來做紀念
如果我是在郊外
我可能會盯著月亮看而捨不得離開我的視線吧
因為,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