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

只要看到電視上拍到跟自己家鄉相關的戲劇或是影片...

總是會多看幾眼,或是準時收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恆春墾丁變成很夯的取景地點,

不管是戲劇或是廣告或是綜藝節目,甚至電影,

大家都在瘋墾丁。

我記得從"名揚四海"開始,他拍出了墾丁的美,拍了我的母校-恆春國中,

或是"這裏發現愛"中,鵝鑾鼻燈塔的地標,

還有近期的"我在墾丁天氣晴",整部幾乎都在恆春拍,

我還帶了幼稚園的小朋友去當了臨演,

那時候常常可以看到他們在鎮上的蹤跡,

原來恆春的美被看見了,

會發現,他們把恆春墾丁拍的很美...

更是發揚光大的是"海角七號",

這部讓恆春變成熱門的觀光景點,

讓觀光客不再是過恆春而不進,

人潮進來了,從來不塞車的恆春鎮上,每到連假就一定塞車...

還有每年四月的春天吶喊,大家一定要到墾丁吶喊一下,

管他目的是唱歌跳舞聽演唱會,還是要看穿比基尼的辣妹...

最近,綜藝節目也一直到恆春墾丁取景玩遊戲,

介紹美食,像是觀光客一定吃的小杜包子,

我想吃但是看到排隊就走人的夥計之家,

還有很多連恆春人自己都不知道的美食,

更多的是介紹民宿,讓大家以為民宿很有市場,

民宿在墾丁,甚至在其他靠山靠海的小地方,

依舊像雨後春筍般的不斷冒出來...

看到電視介紹恆春、墾丁,就會想要停下來觀賞一下,

看看自己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但是自己卻好像一點都不熟...

以前不是這樣的,

那麼變成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