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一陣大雨
下的我好悶啊
超熱的啦...
趁著今天沒事
出門去透透氣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先去挑了去試教的時候要給小朋友的小禮物
挑了很久
每一包都很多
可是由於是大陸的玩具
包裝不精美啊
有些玩具我看了自己都不想玩
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挑的
家長給的物質需求太豐富
反而給老師壓力
送給小朋友的禮物
小朋友才看不起哩....
真是很機車!
這時就要看老師的功力了
小朋友如果愛這個老師
只要是老師買的
都愛的要死...(小孩愛比較)
家長買的反而沒什麼...
所以啊...努力培養在小孩心中的魅力吧

之後跑去買衣服,買鞋子
其實沒有特定要買的東西
就只是想逛街,想花錢
很久沒有這種想法了
以前在桃園,三不五時這種想法就跑出來作怪
所以錢也花的特別兇
回到高雄,一來是沒啥地方逛街
二來是太遠
還有我不喜歡新崛江,總覺得那是國高中生的天下
最重要的是,沒人陪我逛~~~
哪像桃園,一邀就一堆人可以去逛街...
我已經很久沒有逛街超過三個小時了
現在走一個小時就覺得累
我老囉...

兩件飄逸的裙子
三件衣服
一雙鞋
新口罩
一包玩具
媽呀!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