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明天小放一天假
美杏和淨約著要去墾丁逛逛
其實也是想滿足自己的購物慾
最近的髮飾太漂亮了
沒有買幾個...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是的...我又敗家了...
記得以前很喜歡跟淑儀一起買亮晶晶的髮飾...
每次去逛街...看到沒有買是少數...
不然就是沒錢了...
然而...墾丁賣的東西...昂貴是有名的...
不過...敎小孩就是有好處...

以上都是廢話...
重點來了...


我們的車子破掉了
等完我弟拿完東西
美杏又去幫王主任多買髮飾之後
她大叫..."我的輪胎破掉了"
我們都傻住了...
王主任和美杏開始打電話找救兵
不過時間晚了...
就當大家都坐在車上...不知該如何是好
淨的一句話點醒大家...
下車開始查看...備胎...工具
我只知道後車廂有備胎...
原來簡易的工具應有盡有...
正當打電話找救兵的時候...
我想開始動手拿工具自己轉的時候...
好人出現了..."需要幫忙嗎?"
"要............."....終於出現一道曙光....
兩個從北部下來玩的...還在讀研究所...
可能是玩車的...也有可能是有開車的男生具備的能力
他幫我們換好了備胎...
拒絕了我們的飲料...
留下了電話...

雖然這個世界開始變的黑暗...
人們漸漸變的不可相信...
變的虛偽...
不過一件小事...
還是能感到人性的溫暖...
畢竟世上還是有好人的...

另外...我懂車子壞掉會使人的心情變糟
一路上...大家話變少了...
不過啊...學會了自己換備胎也是一個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