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明信片是去年聖誕節收到的
那時在艾瑪的部落格上看到她在送明信片
在她那邊潛水很久的我
忍不住浮上來打招呼
並留下資料
沒想到她不介意我不常留言
而我就收到了她做了四組明信片中的其中一張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巴黎





收到明信片後
我有留言跟艾瑪說
如果有郵票跟署名一定會更好
收到明信片的意義也是一種分享
少了這兩個元素
似乎少了一點滋味



我上次做給卉婷的相本
也是這家公司做的
強力推薦這家公司喔
有意思的人可以自己上網搜尋"好感動相本"喔...
期待你的朋友收到好感動的好感動表情喔...
網站上不定時有優惠活動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以優惠的價錢得到最大的滿足...
哈哈
好像有廣告的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