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常跟之前桃園同事連絡外
不自覺的想起以前的小孩
而這位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Eric

帶他的時候
他不喜歡講話
但他愛笑
就像照片中的他
甜甜的笑

透過Valerie的幫忙
有了媽咪的電話
我就傳了簡訊
其實...我有他們家的電話
那時候要離開時
媽咪還寫了卡片給我
要我有空常聯絡
只是不記得卡片放哪去了
傳了簡訊
也馬上接到回應了
我們開始通起Email
聊起最近的生活...

我很少跟家長可以當好朋友
但是Eric媽是例外
因為他不會聊天的時候只關心孩子的事
是可以真心交朋友的
還有超想念他做的蛋糕
超好吃~~~
還季節限定喔...
草莓季的時候會放很多很大顆的草莓...
哇...超美味的
離開桃園的補習班之後
每次跟valerie聊到這位媽媽
忘不了的一定是"蛋糕"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到他們家去
跟媽咪一打開話夾子
一點都沒有生疏的感覺
很高興他們都還記得我
也終於聽到 Eric跟我說話囉
你可知道以前他都不理我的耶...

突然就好想念...
以前帶過的小孩...
雖然他們很白目
很惹人討厭...
但是存在我腦子中的...
滿滿的都是他們可愛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