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吶喊舉辦有八、九年了吧...
住在墾丁的我...
一年也沒去過...
不是我不愛吶喊...
而是每年只要春天吶喊期間
警察總是抓回了許多毒蟲...
為什麼要這樣污染春天吶喊的原意呢...
也使我對春天吶喊一點好印象也沒有...
雖然我也愛吶喊也愛唱也愛跳...
不過我不想被捲入無所謂的風波中...
還有...票價會不會太貴?
我是本地人耶...
(這有什麼關係嗎?....有啊...本地人不能算便宜一點喔...)

自從上禮拜開始...
墾丁就蓄勢待發...準備好好的熱鬧一整個禮拜
果然...人多到爆...
路上辣妹一堆...帥哥很少
今天更是極限...
車子從下午就開始塞車...(這樣還有玩興嗎?)
幸好我們聰明騎機車...
雖然要吹風啦...
至少比塞在路上好吧...
一路上我一直幸災樂禍...(誰叫你們要開車...來人擠人...)

好不容易到了墾丁
走路到學姐家的路上
我們先買了一些碳烤和杏鮑菇墊肚子
走到學姐家...怎麼還是餓啊...
跟學姊一起再次找吃的...
可是走沒多久
我們就在派出所的前面看到有人掉錢包
我本來沒打算要撿
只是想說"我看到了..."而已
結果學姊基於好心...
想說派出所就在對面...
拿了進去之後...
警察說..."怎麼一天到晚有人掉錢包?"
我才想說...有人才跟我說...不要隨便陪人家進警察局...
果然...手續一大堆...
警察還一付很不想辦的樣子...
學姊簽了很多文件...
搞的我的胃口都沒了...
早知道...八百多塊我們就吃一吃就算了...(這樣會不會很沒道德?)
這告訴我們...咦~~~~~~~~不要亂撿錢包喔...

路上的人真的很多...



這間PUB直接就在家門口搭起舞台跳起來了...

這台宣傳車上有著打扮的很美的人妖...
不過拍不清楚啦...



大家都瘋了...
眼睛吃了不少冰淇淋
都穿的狠辣喔
有的兩個胸部都快掉出來了啦...
還在路上看到藝人...唐志中
很多人看著他...我還想說他們在看誰勒...
還有人去找他拍照
他也沒拒絕...
只是照片中多了笑容...
拍完又是一個臉...


還有一個小插曲
我們去後壁湖送賀禮
遇到幼稚園的小朋友
剛好是他的大伯結婚
喜筵還請來了鋼管秀喔
辣妹跳的狠猛...
很期待她脫掉衣服...哈
跟對面的春天吶喊比起來
這有看頭多了...
所以很多外客...站在我們後面也看的很高興...
雖然風很大...吹的我頭好暈
也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在這個小漁港辦...
警察比較看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