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不再無聊
因為有個笨蛋陪我玩阿給
他想賺錢買鬼頭
我們就開一個房間一直炸
先把錢炸光
再互炸
玩了兩天
還可以邊玩邊聊天
我很喜歡這樣喔
至少有一個共同的話題可以說說話
在線上也算是一種陪伴啊

昨天,升級升的超快的
玩兩個小時
就從橘一升到橘三
結果,你一下線
我開我的帳號時
我還以為我眼花勒
怎麼還是橘一啊
唉唷~~~~~怎麼會降啊
之前都沒碰過這種情形啊
只有聽過有人說
什麼之前沒存到
我還不以為意
結果發生在我身上了啦
人家好不容易打到橘三耶
怎麼就這樣給我沒存到啊....

今天開阿給
玩沒兩下就一直斷線
瘋狂阿給啊
你可不可以穩定一點啊
不要再衝康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