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告訴我的

有一個農夫牽著一隻驢子上街去
驢子不小心掉到井裡去
農夫怎麼拉也拉不起來
心想,反正驢子也老了
乾脆將他埋了
於是找了鄉民們一起將沙子往井裡面埋
一開始,驢子還在叫
過不久,驢子不叫了
因為聰明的驢子想到
當沙越來越多的時候
牠將身上的沙子抖落在井裡
那麼沙會越堆越高
那麼牠就可以出去了
於是,當驢子越爬越高的時候
一到牠可以越過井的高度
牠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人呢?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
就一蹶不振
其實,有失才有得
不要在失去時就怨天尤人
一步一腳印
在得到的時候,相信收穫會更加的甜美

你說不是在安慰我
可我心裡就把它想成安慰了
我的表達是有點濫
不過,我想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