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記得幾個禮拜前才去過
不過大家不甘心
因為沒見到辣妹猛男秀
約了還要再去一次
也是菜色真的不錯啦
好吃又辣的過癮(對我來說啦...)
其他人可是被嗆到ㄧ直喝水
這次忘了說"小辣就好"...


打拋雞肉
配飯超好吃
但是我同事說太辣了
我覺得還好


涼拌木瓜絲
這是每次必備的啊...


月亮蝦餅
我最愛...
而且熱騰騰的更棒唷~


椒麻雞


原味海鮮湯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湯
超鮮美~~~
本來酸辣海鮮湯才是必點的
不過上次的湯辣到大家了
沒想到這次的原味海鮮湯也真的不錯耶
料也很多...也可以緩和ㄧ下被嗆過頭的味覺


檸檬魚

我們大概八點才開始點菜
吃到結束差不多就是表演開始
ㄧ開始就是混音舞曲開始熱場子...有點久
很久沒這樣聽音樂了...有點不習慣
第一位是辣妹...很辣
第二位也是辣妹...但是是變性人...還有跟客人玩遊戲
第三位是很會跳的舞者...還把ㄧ位女生抬起來360度轉...應該暈死了吧
整體來說還不錯
因為是點餐點飲料可以免費看秀
所以表演時間大概就是半小時左右

我本來要拿相機拍的
沒想到我連鏡頭都還還沒打開就被攔下來了
不是我不想造福大家喔
其實餐廳內本來就不能拍
我不知情啊...
被攔下來還覺得超丟臉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