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惠婚禮結束隔天
Popol和我約在東海
好久沒見的他
看起來成熟一些些
我想軍中的訓練使他受益良多吧
至少不像其他朋友當兵都是抱怨連連
Popol也有抱怨,我想留在軍中久沒放假一定是悶死的

這天的餐廳是他選的
說是評價很好
我們來到這兒時
我早已被附近的氣氛感染
像是個歐洲的小街道
很溫馨舒服
尚未走進餐廳
我已忍不住拿起相機一直拍
走進餐廳,我們坐在角落
身後有一大片落地窗
窗明几淨,色調極簡
儉約中又帶點溫馨
每個靠牆的坐椅上還有兩個圓圓的靠枕
真想抱ㄧ抱呢~





我想是因應聖誕節吧
餐廳的一角裝飾了一棵聖誕樹
我還看見一角有麥克風和音響的裝設
心想晚上的氣氛一定不錯
加上現場演唱一定更讚!





餐點以套餐為主
ABC三種套餐
A餐240元  附沙拉  焗烤串燒  主餐  甜點 飲料
B餐360元 多了一道湯
C餐 (忘記了...價錢高很多...大概是小龍蝦之類的吧)

我們都點了A餐
說真的,除了前菜不錯之外
主餐只有SOSO
大概是我們點錯了吧...
甜點就是一般的小正方形蛋糕
我最愛的就是飲料
可以免費加點菜單上的飲料
我選了久沒喝的黑咖啡,而且是冰釀咖啡喔
所謂冰釀,是不同於一般用加熱方式煮咖啡
使用冰塊在上,咖啡豆在中間,下層以容器承接
ㄧ滴一滴釀出來的咖啡
想當然爾,不同於一般黑咖啡的甘苦
而是甘甜的滋味使我久久忘不了冰釀的滋味

大概是太久沒接觸這樣的餐廳了
服務佳,餐點雖不甚滿意但還是可以接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