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來到了超市
幼稚園的主題是要認識蔬果
結果我看小孩子的主要目的根本就是買糖果餅乾
不過只有大班的小朋友可以帶錢去買東西
中小班年紀太小
只能用看的


外國老師還蠻不賴的
一樣一樣解釋
小朋友也聽的很認真唷


這一個大班也很認真
因為等著要趕快去選糖果啦...

其實每次出去
都是在幫幼稚園打廣告
因為規定要穿制服
所以路過的人們看到就會有印象
我不知道別的幼稚園是不是也有戶外教學
但是每個月舉辦ㄧ次
讓小朋友充滿期待
小朋友也除了跟家人出門之外
跟同學一起出去玩也是ㄧ大樂趣
想想我以前也到了國小才有這種郊遊的機會勒...

結果我自己也很喜歡每個月跟小朋友出去ㄧ次
因為我喜歡替小朋友記錄他們最純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