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跟琦和錢錢在台南碰面
中午吃飯跑去吃羊肉
台南有名的羊肉囉
我已經吃了不下五次
每次想不到吃什麼
笨蛋就會說:吃羊肉吧...
那次去...不小心遇到三立的節目要拍
大家都心想:這麼衰...趕快吃完趕快走
好死不死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工作人員來要求我們給他們拍吃飯的樣子
大家很無奈也只有說好...
(早知道就要肖像權的費用...)
還一個人一個鏡頭哩....
吃的真的很尷尬...

今天中午轉著電視
才看完台灣全紀錄號召墾丁的潛水教練一同去紀錄
超可愛的"豆丁海馬"
小小一隻,一公分大小
附著在海扇珊瑚礁上
隨著海流飄呀飄
由於它有保護色
肉眼不易觀察到
需要很注意很注意
由於它的數量很少...
也就需要大家的保護及維持生態
看到這邊...
看到許多潛水教練義不容辭的共襄盛舉
我眼框都紅了...

廣告了...轉到下一台
我勒...好熟悉
陳美鳳在訪問羊肉店老闆
桌上擺的就是我昨天吃過的炒羊肉
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他拍我們的
只給了我們一個大家一起吃的畫面
還好還好~~~
呵呵~~~
竟然被我看到了...
不過,羊肉真的蠻好吃的啦!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