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機構我去很多次了
它是專門推銷它們的教材到各個幼稚園
所以需要有種子老師還教課
順便讓幼稚園可以繼續使用公司的教材

從我第一次去面試
先筆試然後聽力
約時間下次試教
我有表明我沒有幼教經驗
所以為求保險起見
主任希望我表現到最好
至少不要在園長面前太難看
然而,到今天為止
我總共試教了四次
每次他都有不同的要求
說我聲音不夠可愛
教具準備不齊全
準備色紙,他說太小
準備西卡紙跟我說太大
沒有護貝也不行
沒有實物也不行
遊戲要玩的好玩好笑
要準備小禮物給小朋友吸引他們

我想說的是,可不可以給我學生
讓我現場做做看
而不是叫我面對你
然後,不斷的被挑毛病
我想,我的耐性都快被磨光了

今天到他們的直營校去做試教
聽說有新老師也要一起做
我聽了很高興
至少有機會可以觀摩別人的教法

May也教了幾招可以帶動氣氛的Chants
今天沒有白去
雖然我的試教還是繼續被挑毛病
至少比之前少
因為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假裝有很多小朋友
然後很興奮的帶著許多遊戲
還有,提醒自己
進入課程之前
要先注意教室的materials
可以慢慢挑起他們的興趣
再進入課程
有一些是以前會注意的事
教久了之後
會覺得理所當然
而不會注意
上課也不會表現了~~~

Christine老師跟我一樣沒有幼美的經驗
試教也有一點點緊張
不過,我偷學了她的遊戲
教天氣的時候
用幾張各種天氣的圖
背後黏上雙面膠
請兩位小朋友到前面
貼在他們背後
然後兩個要想辦法去看到對方背後貼的是啥咪
看到並說出正確的就贏一分
讚喔!

Sandra老師更厲害
她有教過幼稚園
一看就是有經驗
先是動作超大,聲音超可愛
TPR的動作也很多
讓小朋友有動到不會無聊
用TPR來比賽,增加趣味
然後先是教chants
讓小朋友會說,會做動作之後
再拿出flashcards來教
而flashcards就是剛剛教Chants的內容
真讚!
可惜沒有看到她的遊戲
就被May給打斷了

這次試教之後
May說要帶我到幼稚園去試教了
需要臨場經驗來磨練
沒有被園長選上也沒關係
至少我終於試啦!
喔耶!
安妮塔~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