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們正要畢業


大家...笑的真開心...



最近一直在巧遇以前的同學
本來還想說怎麼回來這麼久
都很少遇到同在鎮上的同學
或許也是自己都沒注意別人

先說上次從高雄回來
老爸叫了一個客人
跟我說:ㄟ 你同學陳怡君
當我還在想她的樣子的時候
她就走到面前...
然後我腦中的回憶就突然湧向前來
怪怪的她
老是跟老師很好
還常常跟我們作對
她說話還是一樣
跟他還是沒什麼話說
沒聊ㄧ會...我就繼續拿起我的書繼續看了...

去7-11影印東西
遇到了高丘龍
小聊ㄧ下
他還很驚訝的問我媽:我怎麼會回來?

在屈臣氏遇到黃雅玲
她根本完全認不得我
國中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了吧
那超過十年的我...
果然變很多吧...
記憶中的她...有雙愛笑的眼睛
每次都是很開朗很大聲的跟我聊著天...

更扯的是...
我在夜市遇到小小
我連她叫什麼名字都忘了
果然她也都想不起來我的...
還問我...也來玩喔...
我住在這裡好嗎?
果然我跟她不太熟...
記憶中的她...也是很愛大笑
常常很匆忙的趕在每個教室中
對自己的出路都很有規劃
還記得她畢業後要出國的樣子
現在她說她在當老師還在唸研究所
哇~~~好羨慕啊...^^

問題來了...有誰知道小小的名字是什麼啊???
還有啊...我找不到那時候畢業大家合照裡有小小的照片
誰可以提供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