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ㄧ整天在家
是嫌太無聊嗎
ㄧ天沒錢賺就會恐慌
那有人一整年沒工作就該去自殺嗎
是誰願意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事情煩心
是看自己願不願意放開心胸
只是無愧於心
我自己賺的錢自己花有什麼不對
說我浪費
但有浪費到你的嗎
我不想去擔心以後沒錢花的時候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有本事可以賺錢
重點是我自己賺自己花
以前你花在我身上的錢
我不是已經在還的嗎
有人像你這樣一直提醒孩子花了你多少錢嗎
那我每個月給你的錢算什麼
我有跟你要回來嗎
說你不會花我的錢
那別人的家長會把紅包退給孩子
你會嗎
收的比誰的快
還說會不會太少
我看你是想要我全部都給你吧
既然你花錢養我們
那是你的責任也是義務
不然你當初就不要生
要是我,我才不會賺錢給孩子花之後才說你花了我多少錢
我會好好栽培而無怨無悔
不然就不要生
自己賺錢自己花多爽快

你現在心裡只有妳那個讀碩士的兒子
什麼都他很厲害
既然不爽他一直花你的錢
當初為什麼要讓她唸
讓他先去當兵不就好了
為什麼要做的要死之後
才來抱怨他花了你多少錢
什麼都是錢
住在外面就是要花錢
就算住家裡還不是要花錢
那我寧願住外面清心ㄧ點
不需要三不五時就要接受你這種疲勞轟炸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還有,不要再跟我提那些狗屁親戚
他們怎麼樣關我屁事
每次拿幾百年前的是出來唸
我都會背了好嗎
你的婆婆對你不好那是你的事
但是都已經過那麼久了
你還想怎樣
人都已經作古了
還要ㄧ直吵她嗎
每次提到你會心情不好
那身為聽眾的我心裡就好受嗎
為什麼要ㄧ直汙辱我的視聽呢

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