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午餐是在一間看起來小小的店面
我從那邊經過這麼多次
從來就沒有注意過...
之前媺媜跟我提過
說是餐點不錯吃...
說著一定要來試試看...
碰巧是同事的同學開的...
大家的午餐就在那邊解決了...

以下是菜色...
很平價的價位...
也有很多我愛的義大利麵口味...
還有小火鍋喔...
這家列入可以常吃的紀錄中...
呵呵^^


我點的是茄汁蘑菇燻雞...好吃


尤老師的...好像是奶油之類的...我忘了...


美杏的焗烤義大利肉醬麵...很好吃


家蓁的是焗烤義大利肉醬麵...好像也不錯


文秀母子吃的好像是焗烤海鮮之類的...還是螺旋麵喔...


這個小擺飾很吸引我...
上面寫著"Life is short, eat dessert first."
Is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