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還是缺乏勇氣
有多少人一一介紹我工作
心裏的我都以薪水無法高於現在而作罷
這是一個相當現實的問題啊
當胃口被養刁了
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就會挑三揀四
相對的,一方面害怕自己實力不夠
另ㄧ方面是擔心薪水入不敷出
再也不是剛出社會可以勇於嘗試挑戰
現在的年紀似乎開始以穩定為目標
只是心中的不安分總是蠢蠢欲動
從國中代課老師
文藻的行政人員
Tina公司的業助
在在都讓我心動
不過衡量過現實情況之後
到底是自己不滿足
還是不安於室
或者其實只是想逃避教職的工作而已
畢竟,教育讓我好失望啊...
自己也對教書失去了熱忱了....
為了養家糊口
到底要繼續忍耐
還是要勇於追求目標
我真的no 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