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卉婷:
 
        你知道嗎?坐車回家的我,是一路流著眼淚的...你一定又要說我很三八,但是我就是止不住眼淚...
 
        想到以前出去玩就哭,想到你看著那本相本的表情也哭,想到你在台上把捧花給我我也哭,

        想到很多很多...
 
        其實你知道我是很看好你們的,只是身為媽媽的總是會捨不得,捨不得你嫁到別人家裡之後,
        
        可能要擔起很多責任,
 
        不知道你會不會壓力太大?會不會不適應?然而,大概都是我想多了,其實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要從正妹變成人妻,再也不能隨便說走就走,也不能隨便喝太多酒失態...
 
        那天中午要跟你見面之前,我還跟淑儀提起你有一片醜態光碟在我這,

        都忘了要拿給大家笑一笑呢...
 
        當然,我也很謝謝你很想幫我找到真命天子,但是緣份該如何找呢?一切都隨緣吧,
 
        我現在只希望能夠早日到台中有所發展,更希望能跟你做鄰居,有事沒事可以到你家去玩玩小孩,
 
       這樣也不錯吧...
 
       至於那天喝醉酒後的失態,聽說你還一直幫我擦眼淚,我還以為你在親我呢?大家說我一直狂哭,
 
       我想我只是把悶了很久的心情好好發洩,因為我同學的事情發生之後,
       
       我沒有機會去送她,也沒有好好的哭過,
 
       還讓自己陷於恐懼之中,久久不能獨處,還連續三個星期都要參加喜宴,
 
       那種大起大落的心情很難調適,也常常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她,想到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見面,

       心中就是一陣痛...
 
       所以那天,有機會跟大家見面,我便把握機會好好的看看大家,不想再讓自己有任何的遺憾,
 
       至少,要好好珍惜生命才是。
 
       好多好多的話想說,可是老了記不住了,只希望你們的婚姻一定要長長久久,彼此尊重,彼此包容,
 
       不管好的壞的,我都永遠在你身邊當你的垃圾桶,千萬不可以把我忘記,
  
       就像你說的,"不要想擺脫的了我"...
 
       李小傑敢欺負你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
 
       Take care
 
 
     
 
      Anita
      2008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