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很不美麗,糟的可以...
糟到連坐在電腦前的機會變的很少,
就連思考,也很少...
原因是什麼,我也不想再去多說什麼,
只想趕快度過這個低潮期,
人各有志,活著的人要好好珍惜生命,
永遠也不要留下遺憾而懊悔不已...
至於朋友,也別忘了要常常連絡,常常關心對方,
有的時候,想到連吃一頓飯的機會都沒有時,
我會很難過,
因為我真的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好多的機會,
去好好關心身邊的人,
即使離我好遙遠的各位好朋友們,
不論再忙,打通電話,問聲好,
至少不要留下遺憾。


大海
作詞:陳大力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從那遙遠海邊 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 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 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你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 你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