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19日
是我大學生活中認識的一位五顆星的好朋友結婚了。
自從他們開始交往,我便看在眼中,
也幸好Jason的出現轉移了Tina的注意力,
讓我有機會好好休息一下,
結果,每次在墾丁出現都是成雙成對是怎樣...
我都沒機會好好跟我的好姐妹聊一聊啦...
無論如何,有緣分的人是注定的,
我相信你們一定能幸福的。



新娘在紅毯上準備進場,而我才剛剛忙完...
趕緊上前好好跟新娘拍照...
真美的婚紗呢...



很特別的結婚證書呢...
新娘的老闆是證婚人,証完婚之後直說要拿公司大小章蓋上去,
老闆是醉了嗎?
不過,說"我願意"的那一刻,我都快哭了...
看著他們在結婚證書上簽名,我也快哭了...
到底是誰在嫁女兒啊?



看他們笑的多燦爛啊...
其實,結婚也不是件難事嘛...
(那只是一時的想法而已,結婚太麻煩了...)



切蛋糕,倒香檳,全部都是西式的儀式
(比起傳統習俗簡單多了,我很喜歡。)



終於我忙到一個階段,有空來讓新娘拆我送的禮物了...
因為我叮嚀淑儀,一定要等我回來才可以拆,
誰知道我竟然一去就是三個小時,
害的淑儀望眼欲穿,說是很想拆呢...
等新娘上樓準備時,我宣布可以拆了,
本來新娘不肯,拗不過淑儀,她帶著笑容拆禮物,
我記得她以前就跟我說過,她喜歡拆禮物時的驚喜,
於是,我包了三層,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累...
邊拆邊罵我,"你很無聊耶..."



看他們兩個多開心啊...
這樣的禮物,應該有送到心坎裡吧...
好感動果然"好感動"...



本來還有笑容的,結果新祕要她坐到鏡子前,
她就沒有笑容了...還以為可以拍到她哭...
新郎還在旁邊說,"這樣他不知道以後要送什麼禮物,他會吃醋。"
哈哈!!



我知道你很愛我...
哈哈哈



下午沒拍到照片
現在一直狂拍



很美的新娘禮服
她被拍的都快僵掉了...



新郎新娘進場囉






是的,我整完Tina之後,
沒想到新郎新娘進場後,
她直接叫我上台領捧花,
希望我也早日找到我的幸福,
感謝你的加持啊...
上台之後,不可抑制的狂哭,
現在想想有點丟臉,
應該要好好說幾句話祝福他們的...



第二次進場的這兩隻熊是要送給雙方的媽媽,
很貼心的安排,
象徵彼此不是少了兒子女兒,
而是多了兒子女兒...



捧花很美
是我最喜歡的白玫瑰和粉紅玫瑰
感謝妳啊...我最親愛的好朋友...


這張是淑儀下午在新娘房裡拍的,
很美的新娘"背影"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