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很懶的人
尤其回來這個偏僻小鎮
除非必要
除非有人載
除非有人陪
我很少會出遠門
我當然喜歡逛街喜歡購物
不過為了要滿足自己的欲望
要跑到100公里外的地方
想到我就懶了...
這樣也好...省錢

這天是因為積了太多東西
想說既然要去高雄就可以一次買齊
我列了一張清單
美杏還問我到時候買的東西會不會都不在清單中...
哈...果然了解我

先到火車站附近
買了一些必要的文具
買著買著就會越拿越多
還有可以收納我的耳環的小盒子
彩色的...很美
鞋子是想了很久卻一直沒看見喜歡的
在網路上買的又不合穿
一次就敗兩雙...
其實我最主要是幫學生買測驗卷自修
還有我要教學用的英語教材和參考用書
結果...只有買到學生的
我要的東西因為我買的太少量
都需要會員卡才能打折
早知道就去借ㄧ張了...
想說看看網路上會不會更便宜
所以我就沒買了...殘念

這天在高雄晃了好多地方
除了我常常逛的火車站
還有鳳山...只是沒逛到
還有我沒去過的三鳳中街...好像台北的迪化街
還跟美杏的朋友的爸媽 去吃飯
吃了一頓日式料理呢...真好
對了,我們的午餐也是吃了我以前最愛吃的關東煮
在車站附近的萊爾富旁邊巷子裡
最後呢...我們去逛瑞豐夜市
聽媺媜說了很久
不過我一直沒機會去
這次跟美杏要求...因他也沒去過就答應了
ㄧ到那邊,好多的人啊
還想打退堂鼓
不過既然都來了
去晃晃吧...
攤子 ㄧ排排的很整齊
不過比青年夜市大
只是路很小
大概是太久沒逛街了
在夜市裡除了人多,攤位多
我們走了不到一半就投降
時間也晚了,我們還得回家
只好下次再去囉...殘念
最大的收穫就是我買了一隻想很久的錶
巧格爾是台灣自創的品牌
便宜卻有創意
發現新台幣曾經介紹過
也更讓我想買一隻來帶帶看
有經過設計的錶面還不賴唷
支持本土,讓他們更發揚光大吧...

對了,我遇到了小妞
不能說是巧遇,因為我早知道他在那邊擺攤
雖然很久沒聯絡
但是透過網路總是能稍稍知道對方的生活
知道她為生活努力著
祝福她...
朋友就是這樣吧...
不需要常常連絡
但是只要聊個天就會停不下來
我和他又超愛講話的
她還只顧著跟我說話
連攤位的沒在看
我真怕她東西被ㄎㄧㄤ走勒...
跟他買了一副愛心耳環金閃閃
因為你的款式都太大了...我比較不適合上班戴
不過你的款式蠻特別的喔...
加油...也希望你早日走出自己的品牌路喔
還有,我很好,不用為我擔心
打斷你要說的話我很抱歉
只是我大概還需要一些時間吧
也為之前對你的態度很抱歉
明明你只是關心
我卻拒絕你的關心於千里之外
只是我大概就是不願意面對現實吧...

*******************************************
呼...一天高雄來回還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