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親愛的弟弟生日耶~~~
老弟,生日快樂啊~~~
因為我們分離太遠,無法給你最近距離的祝福,
老姐我可是心意滿滿的啊...

我們從高中以後就聚少離多,
反而感情是越來越好,
我弟每次回家,會跟他在外面的表現不同,
狂跟我聊天,
讓我稍稍的感覺到不孤單,
而且出去都可以凹他幫我做事,
不像小時候總是要我保護他,
現在反過來,是他可以保護我勒...
更好玩的是,現在我們一起出門,
叔叔伯伯看到我們都說他是我哥哥啦...
我就暗笑,哈!我也有哥哥了耶...

我知道親人間的感情是最難割捨的,
尤其是我們家的親戚很少,
以後也只有我和我弟的子孫可以延續感情,
所以,老弟啊...
請你要多多增產報國啊...
哈哈...
在這之前,也祝妳快點順利畢業...
這樣我才能有機會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