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我有許多愛護我關心我的好朋友
當我傷心難過時,適時的給予加油打氣
鼓勵我,給我信心
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所有的難關

每次當我在MSN發出求救訊號
其實我不想將我的不愉快心情加諸在別人身上
所以我盡量不隨便將暱稱改的很悲情
頂多就是抒發一下就沒事了
但是,就是會有好朋友馬上給我關心的問候
問我怎麼了...問我需不需要聊一聊
這時候,無論我的心情有多糟
你們已經讓我舒坦了不少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是個很多人關心的人
也更能坦然去面對我的問題
找尋答案
因此,如果我沒有回應朋友的詢問
我不是不願意分享
只是...暫時不想說
但是仍由衷的感謝
感謝你們的關心

我有一大群朋友認識超過十年
彼此仍有連絡
在放長假回到故鄉
大家會相約出來玩
聊聊彼此的近況
聊聊未來的打算
我相信會認識超過十年而仍能保持聯絡
有緣才能來相聚
彼此的磁場也是相容的
才能友誼長存
另外,大學的同學算算也認識超過六年了
其中還有一起住,一起玩耍的回憶
更有因為一同參予活動的學會
一同辦活動的學生會
彼此的情誼是越挫越勇的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努力著
只要相信,遠方一直有人在關心著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咬著牙,一定也要撐過去

一通電話
一個問候
繫起彼此
該感謝一定要說出口
該說對不起的也不能不說
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