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其實沒看過很多部日劇
國中時最紅的東京愛情故事,101次求婚...之類的
都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沒有辦法看
我都是在三台重播的時候
才有機會看~
之後到了大學,多虧了安昨拉~一位愛買日劇的同學
經由她的介紹,多看了幾部日劇
不然,我實在也沒時間,也沒機會
一天一天的等日劇作完...
那時我看了
True Love~深田恭子和森田剛(中文是啥我忘記了...知道的提示一下)
跟我說愛我~常盤貴子和豐川悅司
戀愛世代~木村和松隆子
長假~木村和山口智子
其實我還想看~Hero,美麗人生...之類的...
很喜歡木村拓哉的演技...演什麼像什麼...
GTO麻辣教師~反町隆史和松嶋菜菜子
也很喜歡菜菜子很美的演技...

最近,感謝POPOL大力提供日劇
因現在的電視真的太難看了....
我寧願關在房間看日劇...
目前,看完的有...
美女與野獸~菜菜子和福山雅治
救命病棟~菜菜子和江口洋介
Orange Days~妻夫木聰和柴崎幸
有機會要來一個一個紀錄看完的心情...
不過那種太久遠的就算了...
我不太相信自己的記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