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太閒的時候就會找一些有的沒有的...

每天上網到無聊的一個極致

就開始看網拍

這個我已經超久沒想過要買東西的通路

竟然...我又淪陷了...

而且現在網路上買東西越來越方便

記下繳費的編號

到便利商店去按幾下

繳費單就跑出來

繳完費之後

回到家等三天

系統傳來出貨通知

隔天黑貓就傳簡訊跟我說

貨到我家了

這個速度快到我有點措手不及

網路真是女人的好朋友

以下是我這次失心瘋的結果

一次買六支指甲油

CIMG1297  

重點是這六隻顏色有甚麼不同?

CIMG1299  

擦在手上才知道...

這個顏色真可愛...

AS030 Snitch黑童女盜系列-眼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