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也兩個多月了
之中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不少
而我總是讓自己置身事外
少說少聽多做
是我一向的原則
因為我太明白這個現實的社會
不容許自己有話就說
而必要時閉上眼睛假裝什麼都看不見
以免惹禍上身

小鎮上的市井小民愛當三姑六婆
芝麻小事都可以當成飯後八卦
不管是別人家小孩跟誰誰交往
或是誰家結婚生子
婚喪喜慶
都有好話壞話可以嚼舌根

我工作的地方也是一樣
新進員工的我
對於他們的是是非非我不會主動提起
只是我太了解老闆一家人
畢竟我從打工開始就離不開他們家
對他們家的流言蜚語也聽到不想聽
我沒想到我最看好的老闆...還是有處理不週的事情
而這兩個月還看了不少...
頓時讓我覺得...真失望

今天家長的抱怨...讓我很無奈
其實她是挾怨報復...我懂
也知道他不是針對我而來
只是夾在中間的我...真的...很無奈
也害怕...
決定要久待的我...
恐怕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但是...引以為鑒
有朝一日...不以這種老闆為標竿
要記取教訓...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