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有照駕駛以來
幸運的本姑娘很少有意外發生
不敢說是優良駕駛
至少...安全第一

雖然是這麼說啦...
但可以發生在機車上的大小事情
我都遇過
舉凡是
機車鑰匙斷掉卡在鑰匙洞上...
機車沒油停在路上...
後照鏡斷掉...玻璃破掉
機車的龍頭上有一塊塑膠也會被敲破
更扯的是...上完課...一台我媽的新機車不見
被我媽罵的半死...
害我到現在不能買新機車...

講這麼多...我的重點要說的是
今天早上要出門時...
照樣將我的包包家私放進置物箱
帥氣的把他往下壓
因為我媽說叫我要關緊啊...
一到學校外面...
我勒...為什麼打不開
鑰匙連轉都轉不開...害我的手痛死了...
一直到上班時間快到...
我用衝的進去...
只好叫我媽來幫我牽去修理...
不知道是怎樣啦...莫名奇妙
手機還忘記帶勒...
今天真不知道是怎樣了...
上第一節課時...是怎麼也很難笑的出來....

真是莫名奇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