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書雯受傷
讓我有機會跟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
由於大家的時間都不好安排
我們就分開去了
這次,很久沒見的瑪莉出現了
帶著她裝可愛的聲音
還有依舊欠扁的表情
說真的...還真是想念她呢

我一早六點半就出門了
一路上慢慢開
先往萬巒去換車車
所以就買了"萬巒豬腳"當伴手禮囉
有看過人家探病沒帶水果的嗎
呵呵...我總是與眾不同啦
(POPOL...還是沒口福...)

九點出發往目的地前進
路途中...先在關廟休息站小小休息
小朋友一見到恐龍
興奮的直要我帶她去看恐龍
也拍了一些照片
(只可惜...不小心被我刪掉了...以後有機會再補拍喔...)
繼續慢慢走...路況還算OK
到了古坑休息站
超多人的啦...
好幾次跟爸媽經過古坑都說要去喝咖啡
沒有一次成行
這次終於在休息站停下來
但是...超多人的休息站我不喜歡
人聲鼎沸...吵
再度出發...
兵分兩路...我們要繼續開到竹山交流道
沒多久...交流道就到了
笨蛋是我...也沒搞清楚是要左轉還是右轉
明明右轉200公尺就到的醫院...
硬是左轉...多開了好幾公里再回頭才發現走錯路
不過...我還是相信路是長在嘴巴上
只是有人不喜歡就是了...

由於我們先到...我就先到書雯病房去找她
還沒進醫院前...我還假裝打個電話問候她
確定他還在醫院...還沒出院
然後...當我找到他時
她還在望著天花板發呆
看見我時...還愣住了
因為我們沒有人告訴他要來探病
她也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呵呵呵...
小小聊了天
也讓她吃午餐
我們也先到樓下買東西填飽肚子
之後...當我再度到病房中
我們就像打開了話夾子
話怎麼都聊不完...
不過...有話憋著真難過
因為我很想告訴他還有人要來
可是又想讓他驚喜一次....
所以我可是忍的超痛苦呢...
等到阿倫千惠出現時
剛好書雯在洗頭
那招洗頭髮也是超帥的
以後可以學起來...哈
坐了一下...瑪莉也差不多到了
辛苦的阿倫和千惠又去接瑪莉
我跟書雯又繼續吃著水果聊天

聊了很多最近的心情
以前跟書雯不是特別的好
只是畢業後
每次見面...好像感情反而更好
聊天都聊不完
這次的探病也是...
心中就是有一股衝動很想去給他鼓勵加油打氣
因為在心中...要把握現在還可以做的
不想以後後悔...
見到她...看見我們很高興
會痛的傷口也似乎好了不少
這趟探病也果然有效呢
她媽媽很謝謝我們帶給書雯笑容
不然每天都聽到書雯在喊痛
媽媽聽了也難過呢...
很高興書雯終於出院了...
原來我們的鼓勵有這麼大的療效呢....

朋友...要及時把握
一生中...知己難尋
合則來...不合則去
不後悔...
我也珍惜我生命中的所有好朋友...

另外...大家以這種方式見面
不要再有下次了啦
很讓人擔心耶...
我寧願沒有見面...但知道大家都平平安安的...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