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喜歡看著別人離開...
因為那是想念的開始...
也是不捨與難過...
所以,開始換我被別人送...

去年淑儀要去美國...跑去機場送她
結果被她罵...
因為說好不送了...
可是我因為捨不得...
還是找了家君去送她...
最後...還是沒有送她上飛機
因為她說她會不想走...
那我呢?
我更是捨不得一個個好朋友一直從我身邊離開
而我還一直留在原地...

卉婷也是...一直希望我去台北...
而我...其實是不想相聚之後又分開的感覺
因為不知道下次見面又是何時...

看著他走去的背影...我想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