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要從柏瑟離開...
今年的這個時候,我要離開高雄...

每一段經歷過的...留下的都是好的...
不想有遺憾或是怨恨...
只要放開心,便能找到更寬廣的一片天空...

其實現在的補習班,是我可以學習到東西的地方
要離開,真的很捨不得
加上,那邊的小孩都被訓練的很好
很好敎...
只是,無力感還是會有的...
譬如,功課...考試...
我想,工作就是如此吧
會一直往自己想要的追求...
而我...追求更多的教學經驗..還有高薪
因為我沒有合格老師可以享有的福利
那麼,我只好從其他方面去爭取到我想要的...
其實做補習班真的會賺錢的...
尤其是當老闆...
風險難免...但是只要留的住學生...
財源就會滾滾...

就要回去了...不知道在感傷什麼...
感嘆我的自由快消失了嗎...
呵呵...
住家裡當然很多事情會被限制...
但是我都幾歲了...
給我多一點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