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一陣子不會上線了...想我的打電話給我吧...
回家之後會裝網路啦...不過裝機也要一些時間...
我就要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了...
沒有網路...沒有第四台...
只有一台破電腦...

今天在補習班聽到一位小朋友的父親過世了...
雖然早在暑假就聽說病情惡化...可能不久於人世了
這位小朋友的英文課就常請假...
有時候,我提早去的時候還是會遇到她
但是她媽媽只要下班就會來把她們接走
想讓她們跟爸爸多一點時間相處...
他的英文雖然一直缺課
可是她是個很用功的小孩...
都會自己安排進度唸書...
只是..人生無常...也沒有完美的人生
人...只有越挫越勇...
每次見到她...都想說些話鼓勵她
但是話到嘴邊又說不出口
只怕一開口我會比她先哭吧...

每次的離職,都會有不同的心情
這個補習班是暨柏瑟之後
充滿美好回憶的工作環境
雖然只待了兩個月...

唉...真不喜歡告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