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開心的心情準備回家時

中原團契的學生找上我

說要給我祝福

問我最近有沒有身體不舒服

有沒有肚子痛之類的

剛好今天都沒有

那他們就說要送我一首歌

祝福我

於是他們唱了"最美的祝福"

唱的我蠻感動的

因為我們互不相識

但是他們為我禱告

祝福我

關心我現在是否安好

我說我對未來蠻迷惘的

他們就說要幫我跟耶穌禱告

耶穌會幫助我找到方向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今夜很美好

讓我渾沌不明的心得到了救贖

謝謝你們

中原團契的學生們

我想信仰是不分你我的

我的觀世音菩薩和耶穌都會祝福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