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空寫網誌
只是每天下班回家
即使打開電腦
看著MSN的人上上下下
我的腦袋是一動也不動
因為白天已經是榨光了精力
回家只想攤在沙發上看電視
時間到了就去睡覺
什麼也不想多想...
所以,就算我白天有很多感觸
很多想法想要分享
一回家,是什麼也想不起來...
這樣一來,就停工這麼久了...
不過,朋友們的網誌,我還是都很勤勞的在逛
透過網誌,分享著大家的心情
我才知道,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過日子...
因為,在恆春的日子真的無聊啊...
除了家裡,就是學校
要不然就是找小孩來打發時間
不過一直有小孩不買我的帳
看到我都不理我的...
厚...給我記住...
我就不相信祭出糖果...你還不理我...

其他的是...
最近一直很想結束某件事情
最近很想買數位相機...
最近很想去逛街...
最近很想去吃好料的...
最近...試著讓自己沉澱
思考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最近...還再努力不要讓老闆的一言一行
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最近心情也很浮躁...
我愛的秋天快來吧...
真羨慕現在住北部的同學啊...
真想穿上長袖耶...
恆春..大概到12月都穿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