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少抬頭看月亮,因為從社辦回家,可能是一大群人嘻嘻哈哈下山,
也可能是心裡還想著什麼報告還沒打,要趕著回家,
也有趕著回家梳妝打扮,想著要去哪裡玩,
所以,我很少抬頭看月亮。

記得有次在高雄,下班回家,摩托車騎著,突然發現,
前方有一顆大月亮,真的超大,
回家看新聞才知道那時剛好是月亮最接近地球的時候。

回到家鄉之後,常常有機會在路上閒晃,
除了上班騎車之外,需要外出的我,幾乎都是走路,
才讓我有機會常常抬頭看看星空,
有時看見的是滿天的星星一閃一閃,
有時是一輪明月高掛,
這時的我,腦子常常放空,好好休息,
以儲備迎接明天所需的精力。

那天在我爸的車上,望著窗外的明月,
我回憶起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