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的草莓喔...
早上從苗栗大湖運送下來新鮮草莓
有機栽植
粒粒香甜  鮮紅欲滴

屏東的業者到各園所推廣草莓的營養價值
讓每位幼童10元草莓吃到飽
說是多吃草莓可以預防中風
可以養顏美容
balabala...
業者解說草莓的價值之後
開始吃草莓啦...

吃草莓時
要先泡在水裡三至五分鐘
不可以泡鹽水
輕拍草莓讓泥土掉在水裡
要吃的時候
摘下葉蒂
一口送進嘴巴最美味






每個小朋友吃的不亦樂乎
就連我也吃的很高興
草莓是喜歡吃的水果之ㄧ
不過價錢太高
不可能常常有機會吃的到
這次卯起來吃
下次大概會好幾年不吃草莓了吧




廖嘉承每次被我拍照
都要這麼驚恐嗎?
我有這麼恐怖嗎?




我跟榕榕說
還要吃草莓嗎?
榕榕說 要
我說 那要給我拍照喔...
她才驚覺  上當了
小孩子越大 越不喜歡被拍照耶...




看到從苗栗大湖千里迢迢運送過來的草莓
讓我想到大四
和淑儀  卉婷
開著車
一句話就去採草莓了
那裡的草莓很大顆
邊摘就邊進了自己的嘴巴
也不管有沒有洗乾淨
不管農藥很多
好吃就對了
結果後來摘出來秤斤帶回家的
還沒有肚子裡的多...
而且帶回家很快就壞掉了
草莓真是脆弱的水果啊...




老闆,再來一盤草莓吧...


arrow
arrow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