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花海很稀疏
不像之前種在一大片農地上
大概是墾管處又沒經費了吧...
往加洛水的路上
我們看見一整片黃



停下車往花田裡走去
怎麼拍都拍不到我要的感覺
花不夠高  不夠密
不過 黃色 橘色 橘紅色穿插其中
顏色非常鮮艷




我很喜歡我的飄飄裙
可是無奈拍照都要蹲著拍
拍不到裙子啦...
更重要的是,我的臉還真的大...






於是,我們轉移陣地
到了大波斯菊田
紅色  粉紅  白色  很夢幻的顏色
但是走下去
更慘的是,好稀疏啊...
勉強拍到我要的...
可是,勉強也很難拍到好照片
在這邊拍的照片我都不喜歡...










感謝James同學幫我們掌鏡
這一張有稍稍拍的一些感覺...
花更多,會更好看...








好不容易有一張站著的...
可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