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10分鐘前,結束了選前造勢活動,
也還給我們些許的安靜空間...

也在半小時之前,我才打開電視看著最後的造勢,
看看總統候選人還想怎樣來拉票...
聲嘶力竭,喊凍選
大聲歡呼,吹氣笛
搖旗吶喊,總統好
說是台灣的選舉公式就是如此
可是不到選舉結束開票
誰又知道誰是下一位當選人?

選前抹黑,亂開選舉支票
選後來不及兌現支票,
又要再一次選舉...
政客很累
百姓也很累
看他們這樣隨便在立法院罵來罵去
沒有真正為人民爭取福利
我覺得很心酸
那些山區小孩沒有飯吃
育幼院的小孩衣服不夠穿
出生不久的小孩就被丟在路邊
你們真正在意過這些嗎?

上次選立委時
有人說不要領公投票
我說那不是大家一起制定出來的議題嗎?
為什麼要在選舉前又操弄人民
叫他們不要去領票
領票是行使公民權
當然可以投反對
為何要受政治威脅呢?
我說一定要領公投
即使你要投反對票
更何況,為什麼不投公投,不發出人民的聲音讓台灣重返聯合國呢?
要繼續受中共打壓嗎?
另外,既然都已經決定要辦公投,
就不要浪費國家資源,
不然就不要通過這個議題。
我們要讓世界聽見台灣人民的聲音,
即使我們知道通過公投,也不一定能夠入聯或返聯,
因為中共的打壓,我們已經喪失好多好多...
看看現在的西藏...
我不想跟他們一樣...
不要讓世界各地的人笑說連臺灣人民都不投票
還要談什麼主權獨立
談什麼返回聯合國


我尊重大家有選擇的權利
我不懂到底以前國民黨到底如何迫害人民
我也不懂民進黨到底為民主自由盡了多少心意
我只希望台灣可以變好
相信不管哪一組候選人當選都會為台灣作一些事
但是我不想變成中國人
我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