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在假日一定睡到12點的我
今天在九點半就自動醒來...眼睛就怎麼也闔不上...
睡覺時還一直狂作夢...
擔心聖誕節要表演的劇本生不出來
所以就亂做夢...
不過我可是個不到最後關頭絕對生不出來的人
因為...我就是不想寫!!!

最近太少看書了
書架上的書想看的已經看過很多次
不想看的還是不想看
前兩天在博客來上面訂了五本書
想在好好充實一下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難怪我最近越來越沒有想法了...

要開始籌備聖誕節的活動了
補習班的大節日
明明聖誕節就不關我們的事
有的話也是跟信耶穌的有關吧
大家到底在湊什麼熱鬧呢?
不解~~
不過,大學的時候,每年聖誕節大家總是會想些名堂來好好慶祝
像是吃火鍋,開party,大吃ㄧ頓
記得每年的聖誕節前後一定是玩得瘋
而且接著是跨年...連續兩個禮拜都是行程滿檔...
去年有個美好回憶在東海過耶誕
身邊有SAC和他
今年在千惠的婚宴上,大家有機會聚聚
重溫一下相聚的美好
畢竟,還有老的朋友好...

所以,我開始期待三個禮拜後的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