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一兩個月就會犯一次癮
沒有書看的時候,就會到書局晃晃
找找想看的書
然後上網訂購,超商取貨
一定是先有一本想買的書
之後便會脫軌似的亂訂
往往一本就會變成好幾本...
原本訂好的書單
就有幾本被我犧牲掉變成下次再買...

新書上架囉...開心哩...

穿Prada的惡魔...很厚喔...但是一翻開就很好看
遺憾,擱淺了未滿的愛情...Di Fer的作品...上一本"於是,上帝派來了天使"很不錯喔...
東京奇譚集...村上春樹...再次挑戰...希望可以突破
生命咖啡館...彩色內頁...文字似乎很激勵人心...我本以為是文學作品的...
如果,我在那裡...片山恭一..."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作者...最新力作

我犧牲了哪幾本書呢?
快樂的50種方法...王文華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村上春樹
寂寞之歌...藤井樹
為自己出征...Robert Fisher
不如去流浪...(純粹是書名吸引我...)

先嗑完這幾本吧...
有書讀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