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像是我的心聲的


***********************************************

如果愛是道北極光 
如果我可以睡在沙灘
如果我變成小孩 
如果 如果 如果真的那麼難
沒有人了解我吧 我是這麼想
我希望要的生活 誰說了才算

*我想我是一個哲學家 可以參透孤單的假相
 不要人問 不要人猜 不要人一直管
 不需要說 不需要聽 不需要那麼忙
 如果我是一個哲學家 忘了一個心中的名字 有多難
 看一本書 走一段路 逛一個美術館
 聽一首歌 過一條河 喝一碗酸梅湯*

在這一秒 扮演一個安靜的自由國王
左想右想 世界原來那麼不一樣


於是我看見了海浪
於是我前往一個機場
於是有好幾小時
慢慢 慢慢 慢慢忘了些麻煩
時間它停止了嗎 我想像未來
(我想像未來) 
我想我捏出一個大約的模樣

Repeat *

一個哲學家 一個 一個哲學家

Repeat *

不要人問 不要人猜 不要人一直管
不需要說 不需要聽 不需要那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