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繼甄環傳之後,很精彩的一齣宮鬥戲

甄環傳是雍正,延禧攻略是乾隆

還有之前很喜歡的步步驚心是康熙

雖然戲劇都經過改編

但是演員的功力沒話說

步步驚心的作者功力深厚

文學底子超高

但是延禧攻略的編劇

在服裝及人物刻畫下了功夫

一整齣戲沒有無聊

沒有交代不清

每當魏瓔珞出現,就知道有好戲看了

當時電視上才播了4集

我就決定要一次看完它

非常喜歡富察皇后的演繹

秦嵐演得太好了

最後,我還是喜歡為戲而做的主題曲

 

雪落下的聲音

作詞:于正 作曲:陸虎

輕輕,落在我掌心,

靜靜,在掌中結冰。

相逢,是前世註定,

痛並,把快樂嘗盡。

明明,話那麼寒心,

假裝,那只是叮嚀。

淚盡,也不能相信,

此生,如紙般薄命。

我慢慢地聽,雪落下的聲音,

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

你沒辦法靠近,決不是太薄情,

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

我慢慢地品,

雪落下的聲音,

彷彿是你貼著我叫卿卿,

睜開了眼睛,

漫天的雪無情

誰來賠這一生 好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