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才看完華視的連續劇"天堂來的孩子"
劇裡那個小男生很會演,很可愛
因為他,我才每天看完白色巨塔後就鎖定華視
劇情描述兩位高中生17歲就開始戀愛,18歲就懷孕了
但是因為家人反對,女生生下孩子後就被送往美國
她也被告知孩子在生產中死亡...
事實上,小孩在爸爸那...
開始了單親爸爸撫養小孩的生活...
李威和陳怡蓉的演技都有進步
劇情的安排也不錯
只是難免有些拖戲和一些演員演技太過僵硬
除此之外,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的片尾曲
即使一邊玩電腦,一邊看著"天堂來的孩子"
不是太認真於劇情的鋪陳...
享受的是片尾曲帶給我的感動...
每齣好劇除了有好腳本,好的主題曲也是少不了的
哼哼唱唱的同時也感動著...


沿海地帶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