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與萬聖節活動
以前的萬聖節總是過的很普通
頂多是帶著小孩在補習班裡面去跟各班要糖果
敎一些跟萬聖節有關的字句
就平平凡凡度過萬聖節
還有一次是因為補習班裡的外師不喜歡這種節日
所以我們就省了一次麻煩
呵呵~~~

去年在喬登的萬聖節
因為我是新老師
帶的小孩也是新生
對萬聖節一點也不熟悉
所以我們走的都是可愛路線
做做小面具,小故事書
唱唱歌...
比起另一位老師的犧牲演出
我是甘拜下風
要我扮醜...門都沒有...
不過印象也真是深刻...

今年...我又是新老師了
不過因為帶的是幼稚園吧
小孩的家長都還很配合...
願意花時間替小孩裝扮
今天到學校以後...
很多小孩展示著他們的恐怖,好笑,或是創意到不行的打扮
在在都讓我覺得他們真是好可愛
家長也真是費盡心思的裝扮他們
先是舞台上的展示時間
小孩真的很難控制
做表情,大喊...一上臺就全部怯場...
只是快速的走過而作罷...
不過,園長還是找來了記者來幫忙打知名度...
而後,還有遊街
我們這組的小朋友真的很厲害
一面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一面搶著糖果...
老師的南瓜桶裡滿滿的都是戰利品...

最後,在警察局前集合時
大家還以為有先照會過
一頭衝進去要糖果
大家還在警局前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連在警局都撒起了野...
不過,我想警察杯杯們也不敵小孩的可愛
從局裡拿了糖果大方的分給小孩
小孩當然再度使出厲害的抓糖招數
沒多久,手上的糖果一埽而空...

下星期一,還有一個鬼城堡的闖關活動
聽說讓去年的小朋友耿耿於懷
遊戲結束之後
久久不敢踏上二樓
深怕有鬼衝出來嚇他們
這次換成老師扮鬼跟小孩要糖果
精采有趣吧~~~我也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