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讓你們擔心了...
不過,任性的我還是不輕易的跟朋友談起自己的事
怕是干擾了...或是打擾了朋友的心
不是我客氣...
是我真的也不願意朋友擔心...
但是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好...
然而,心底的結還是要自己才解的開...

最近,辛苦的小米一直在當我的垃圾桶
聽我傾訴了心底的事...
替我擔心...
其實自己只需要出口...
好像不把自己心裡的話倒出來...
滿到一個程度的...
會讓自己透不過氣...
自己會陷進死胡同裡...
需要朋友的牽引...
讓自己不要再想太多...
多聽各方的意見...
不會只是庸人自擾...胡思亂想...

小米...真的謝謝你...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很窩心...也很感動...
我會好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