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大昌了
回來這半年
頂多在路上偶遇
但也未曾停下來聊過天
輾轉都是從其他朋友那得知他的消息
畢業後就留在家裡幫忙的他
似乎也過的很充實
講話越來越有老闆的架勢了呢
許久沒見
談話間依舊是老朋友熟悉的感覺
不會有因為許久沒見的生疏
倒是我話變少了呢
以前同學間都是在問問題的我
現在反倒不喜歡主動了
總覺得應該替別人設想一下
或許他不喜歡我問也說不定..
之類的啦...
也有可能是我變自閉了...^^

另外
雖然我們不能過情人節(我想應該是不能吧...)
在情人節前夕
能夠挽著你的手
也可以讓我感到快樂
至少不會再有之前的不愉快氣氛了...
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還有
誤會你們兩個
我真的很抱歉
是我想太多了...
我決定...要大方一點
要相信自己...



PS 望著不能喝的咖啡飄著咖啡香 不能吃的咖啡捲心
好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